数码知识: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充电特效怎么能一直显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充电特效怎么能一直显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充电特效怎么能一直显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充电特效怎么能一直显示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充电动画为系统默认显示,无法设置。手机充电动画只有在手机屏幕灭屏时进行充电会出现,过一会会自动消失。

华为mate30正确充电方法:随用随充,一定要用原装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哦不要等到低电量状态再为电池充电,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量充满后,及时断开充电器就可以了。华为mate30是有充电过充保护的,可以放心的使用,但是如果条件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充电完成之后拔掉充电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