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电动跨界车是由ID Crozz概念发展而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大众汽车IDCrozz概念的演变,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该公司第一款专门用于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e-Golf是内燃机车的变体)是如何形成的。总之,这些新的间谍投篮回答了这个问题:漂亮!

ID.4,就像我们在最近的间谍射击中所说的那样,在这里看到的伪装比我们过去看到的要少得多。尽管一些繁荣,使它看起来有点像欧宝,整体效果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虽然这是主观的,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可能是ID变体中最好看的,概念或没有…。虽然ID空间Vizzion可能会边缘它。

尺寸-Wize,我们的间谍射击说,它插槽之间的铁管和长轴距的铁管全空间,但由于空间效率更高的动力总成包装延长轴距。像所有的ID变体,它将使用大众的MEB电动架构的版本。概念版本,ID Crozz(右下角),功能双电机设置和预测250英里最大范围从一个83千瓦时电池。这些规格似乎适合于一个生产版本,尽管事情可能会在现在和那时之间发生变化。

在简介中,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该公司是如何将这一概念的语言改编成更实用、但仍很粗放的形状的。有一个更长的屋顶和更大的货物面积,相比“交叉-跑车”的概念屋顶-虽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的一点,如果与ID克罗兹的基本形状的变体加入了最终的阵容。就目前而言,ID.4是更多的货车交叉比跑车,采取了一页铁管的长而低的剧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