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美篇投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美篇投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美篇投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美篇投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美篇是一款专注于图文的应用,有很多人通过美篇写文章发布游记照片等等。除此以外,美篇还有一投票功能。通过投票功能,可以收集不同人的意见建议,也可以用于创建投票活动的投票页面。发布一篇新文章,在发布文章时选择【添加投票】功能,然后进行投票内容的填写,就可以创建一次投票。

美篇的投票规则和微信官方mp投票比较类似,在整个投票期间,一个微信账号只能投一次。美篇投票可以刷票吗?当然,是可以。美篇投票从技术上来看,没有漏洞可以利用。虽然技术上行不通,但是可以使用人海战术,投票水军来刷票。除此以外,美篇文章阅读量点赞量,评论点赞量,都可以通过水军来点击完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