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公众号刷阅读量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公众号刷阅读量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公众号刷阅读量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公众号刷阅读量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互联网行业,虚报融资、电商刷单、App 刷榜、网站刷访问量、交易业务刷流水、公众号刷阅读量,这些刷量行为,每天都在发生。在外界来说公众号刷阅读量是新闻事件,在行业内公众号刷阅读量是普通的事情。根据一些调查,有86.2%的公众号都有过花钱刷阅读量的经历。

公众号阅读量怎么刷呢,现在有技术手段和人海战术两种方式。技术手段就是刷阅读量的工作室,这样的工作室有成千上万个手机,每个手机上都装有微信,然后使用一种叫做“群控”的系统,去操作这些微信账号阅读指定的文章。由于微信经常升级系统,导致这种技术操作有时候会失灵,所以人海战术就是一种有效的补充。

人海战术刷阅读量,就是使用水军。有专业用于刷阅读量的微信群和刷阅读量的任务平台,在任务平台上发布需要阅读的公众号文章链接,然后平台上的水军去阅读这个文章达到增加阅读量的目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