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顺口溜(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农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男生女顺口溜(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农历)

 2021年即将到来,许许多多的待产妈妈将要迎接2021年出生的孩子们,出生日期我们或许可以预测,我们难以确定生男生女,尤其是现在有着不让提前查询孩子性别的规定。若是非常好奇自己孩子的性别,还有一种途径,便是可以看下清宫表2021生男生女图,那怎么理解生男生女顺口溜呢?

生男生女顺口溜 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农历

  一、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
  2021年生男生女清宫图怎么看

  生男生女清宫图主要是针对女性预测的,一般由两个部分构成,横坐标代表怀孕月份(一到十二月);纵坐标代表年龄(十八到四十五岁)。年龄主要算的是农历虚岁(比真实年龄多一岁,比如1993年出生女性在2020年,真实年纪是27,但在看生男生女清宫图的时候参考的年龄则是28岁);而怀孕月份指的是农历受孕之月。只要知道自己的具体出生年份和受孕月份,看的时候横纵坐标对其一起看就能看出来你想要的结果了。

生男生女顺口溜 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农历

  二、解析生男生女的原理
  大家一定很困惑生男生女是由什么决定的,根据生物学的解析,其实这都是根据男性的精子来决定,男人的精子分为两种,第一种叫X精子,第二种叫Y精子。如果X精子跟卵子相结合,生出来的就是女孩,如果是Y精子跟卵子结合,生出来的就是男孩。

生男生女顺口溜 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农历

  三、2021清宫表生男生女图准确度
  生过孩子的妈妈可以看看与古老清宫图中的预测是否相符,孕妈妈也可以先预测一下宝宝的性别看看准不准。网上传言,这个古老清宫图的准确率达到了92%,问那些已婚生孩子的同事,一共有20人左右,只有一个人不准,清宫表的精准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孕妈妈无聊时可以试试。

  清宫表以女性为准,年龄以受孕时的虚岁计,即当时的周岁再加一岁,列于表的竖列,受孕月份以农历月份计算,排于表的横行。母亲虚龄与受孕月份的交叉处,即显示为胎儿的性别,以达到预测胎儿性别的效果。清宫表通过阴阳五行和八卦推算演译,再加上时间推算而得。清宫表是古代人发明并且流传下来的,主要是用来看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一个表,不过清宫表来历的真实性已经无从考究,只是民间一直有清宫表的说法,有些人表示很准,有些人表示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现如今,还有人运用这一种说法,那就证明这一种方法在某一方面是被得到证实的,毕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