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部门重组计划 管理人员将大量调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来自搜狐网的一则消息说, 惠普周三宣布了重组服务器、软件和服务业务部门的详细计划,首席执行官菲奥丽娜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惠普企业系统集团负责人彼得-布莱克默将负责公司针对企业客户的销售,惠普将这一部门称为客户解决方案集团。

    现在负责惠普计算机服务部门的安-利物摩尔将负责菲奥丽娜所称的“技术解决方案”集团,重点是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也包括软件和计算机服务,这反映了企业客户打包购买这些产品的趋势。IBM打包出售这些产品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现在负责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的杜恩-希茨纳将负责中小企业部门的销售,向布莱克默报告。希茨纳在PC领域仍然直接向菲奥丽娜汇报。希茨纳还将负责惠普通过经销商网络出售设备的努力。

    菲奥丽娜表示,这些措施将从2004年下半年生效。企业系统集团将从明年开始退出。负责惠普成像和打印集团的约什将继续管理该部门。

    惠普还招聘了一名新的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佩雷斯-阿隆索,她来自花旗集团。惠普上周曾宣布由打印部门管理人员吉尔斯-布加德负责信息技术和全球运营,接替前康柏首席财务官杰夫-克拉克。惠普前首席信息官鲍勃-纳皮埃十月死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