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预计发布时间 发布会时间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预计发布时间 发布会时间预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预计发布时间 发布会时间预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预计发布时间 发布会时间预测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S20系列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发布,如果小米10想要首发骁龙865的话,那么可能会在2月11日之前登场,也不排除在同一天发布的可能。

小米10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挖孔屏旗舰,其刷新率为90Hz,同时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核心配置上,小米10系列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等。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暗示,小米10系列起售价要超过3500元,有网友猜测可能是3699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