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么学刷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怎么学刷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怎么学刷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怎么学刷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怎么学刷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今天有人加我好友,想要拜师学习刷票。怎么学刷票,这个问题并不难。无非就三种刷票渠道,微信群、人工投票平台、投票软件。刷票并不难,难的是做推广营销找到订单。不过现在刷票并不是一个好的行业,在2015年风口时期,只要做投票就可以赚钱。现在必须是行业的优秀者才能够有利润。

就如同其它行业一样,刷票也从暴利期,进入微利期,再到无利期。在中国任何一个行业就是这样,只要赚钱的行业,便会有无数的人不停涌入,然后导致大家都赚不到钱。刷票已经成为夕阳行业,不用再学习刷票了。去找一个朝阳产业学习吧,享受发展期的红利。

罗永浩的手机行业之所以做得不顺利,也是因为进入手机行业太晚的原因。下面微博上关于这个的一个问答

神总,罗永浩到底做错了什么或者影响了谁的利益,为什么那么多人希望锤子科技倒闭,希望他创业失败?

罗老板做的事情实际上是两个错误

第一个错误是他不应该生意还没有搞起来就到处说这个那个,这个错误是显性的错误,但不是导致他失败的原因

第二个错误是他一如既往的总是在一个行业就要接近最成熟,开始进行产业收敛的时候介入,说白了就是有点像48年加入国民党,5200点搞股票,他的失败是踏准了产业顶峰,只能面对失败

大陆的整个手机产业,本质是28原则,苹果一家以产业较小的占有率,拿走80%的份额,拉动了整个智能手机产业链,产业链的边角余料以及过剩的产能,养活了占有率大头,但是吃点渣渣的国产手机行业,这个行业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领头羊苹果自己都不行了,已经拉不动这个产业链,而罗总在看到如日中天的苹果日进斗金,就连小米这种定位这么低端客户群的都发达,他也心动了,很可惜他晚来了,正如他以往干的行业大多如此,看到什么最来钱就进去,其实已经是顶峰

所以其实行业内人士不能把他怎么,做生意的,打得骂的,亏本生意做不得,骂街起家的老板多了去,行业上升期一样发达,他是在错误的时间,入了一个就要到顶峰的产业,他来晚了

至于有什么人骂他都不重要,那是情绪化的问题,不是生意的,这个生意是合法的,仅仅是来错了时间,被骂的人多了去了,这个没什么的,不喜欢的骂喜欢的,吃面的骂吃饭的,放辣椒的骂不放辣椒的罢了,癖好差别而已

另外他那点产量,谈不上动谁的利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