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的哪来的电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的哪来的电话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的哪来的电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的哪来的电话,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的哪来的电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投票开始不久刷票公司不断来电,市民唐某参加了一个评选活动,19日0时,网上投票刚刚开始,唐某等候选人便频频接到刷票公司电话,称付几千块钱,就可保证名次。候选人们拒绝了刷票公司,他们称评选活动是公平公正的,不需要拿钱刷荣誉。
 
近日,荆门市最佳单位的评选活动开票了!每个地方都要积极组织动员号召大家为自己单位投票,希望能评选上,这是积极正能量的事情,非常值得高兴!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刷票公司的电话,把各个参选单位的电话打爆了!什么自称是湖南的、什么地方的,专业刷票公司,这些人给自己冠上某某科技公司的美名,然后堂而皇之的向你介绍,入选第一名收费是多少钱,前三名收多少钱!从评选活动一开始到现在,这样的电话已经接了无数个,接到我们手软。
 
对于刷票这个事情,有的人对于荣誉称号不在乎,有的人对于荣誉称号却非常在意。有网友说到,这些刷票公司既然能生存下来,说明刷票生意有其市场。有一个事情挺让人好奇的,这些刷票公司是怎么获得投票候选的联系方式。其实,也没有多神奇的事情,就是通过百度搜索。这些候选人在投票页面资料介绍里面都有单位信息,百度就可以查到单位电话,然后就可以联系到候选人了。
 
小编在购买房子以后,也天天接到装修公司的推销电话,平均每天至少一个不甚其烦,深知被骚扰的烦恼。对于刷票业务,我们从不搞电话推销,我们现在佛系接单,有就接单,没有就休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