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魅族17是2k屏吗 分辨率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魅族17是2k屏吗 分辨率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魅族17是2k屏吗 分辨率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魅族17是2k屏吗 分辨率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魅族17不是2K屏。其搭载了一块6.6英寸的极边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刷新率为90Hz。

魅族17依然采用的是三星定制的 Super Amoled显示屏,色网膜级色彩,700nit 阳光屏,打造优秀的显示效果;19.5:9的修长比例,为其极致的手感打下良好基础。而除了色彩优秀、显示效果出众,这块 90帧极边全面屏幕还有如下几个优点:1、90Hz 刷新率,配合 Flyme 系统的高帧率优化,为其提供了十分优秀的触控体验;2、借助 COF 工艺,魅族17 的下巴仅为 3.3mm,配合极窄的左右边框,使其拥有 92.2% 的极高屏占比,营造出近乎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