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手机下载音乐保存到哪里 音乐的储存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下载音乐保存到哪里 音乐的储存位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下载音乐保存到哪里 音乐的储存位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下载音乐保存到哪里 音乐的储存位置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手机用什么应用下载的音乐就会存在什么应用的子文件里,可以打开应用设置,在下载目录中查看。

由于iphone没有文件管理功能,所以需要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使用 iTunes 手动管理 iPhone上的内容。

1、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 iTunes。

2、选取您要从 iTunes 资料库添加到设备的内容。

3、在左边栏中查找您的设备,然后将内容拖移至您的 iPhon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