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bilibili电视大会员与大会员的区别 会员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ilibili电视大会员与大会员的区别 会员区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ilibili电视大会员与大会员的区别 会员区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ilibili电视大会员与大会员的区别 会员区别的一些信息吧。

电视大会员为哔哩哔哩 TV客户端“云视听小电视”的专有会员特权,大会员无法在TV端享受会员特权,除此之外,两者在其他会员权益上保持一致。

如何成为大会员?

1. 登录您的bilibili账号,然后进入“个人中心”。

2. 进入“大会员”频道,点击页面中的“开通大会员”按钮,在弹框中选择您要开通的时长及支付方式,即可开通;或者还可以进入“会员积分”频道,点击页面中的“立即兑换”按钮,在弹框中选择您要开通的时长,即可兑换。

3. 开通成功。

4.购买“电视大会员”将赠送等时长“哔哩哔哩大会员”(注:年度电视大会员时长为372天,赠送哔哩哔哩大会员时长为366天)

注:本文适用于哔哩哔哩v3.9.6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