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AirPods进行了更新但现在推出了Pro机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真正的无线耳机 AirPods 自2016年首次推出以来,它一直是类别定义器。 iPhone手机和其他小工具,耳塞不会每年更新。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对AirPods进行了更新,但现在推出了Pro机型,该机型具有新设计,并具有改进的声音和主动降噪功能。主动降噪功能在耳罩式耳机中很受欢迎,它真的可以与入耳式耳机配合使用吗?让我们找出:

设计

尽管基本设计概念保持不变,但从表壳到花蕾的许多设计变化都清晰可见。箱子稍宽,但可以舒适地在口袋中滑动。它支持无线充电(通过Qi认证)或可以使用避雷线充电。前面有一个LED指示灯,在绿色,橙色和白色之间闪烁,后面有一个按钮用于重置和配对。

这些耳机具有柔软的硅质耳塞,而不是硬塑料,可以移动到芽上,以确保AirPods Pro始终放在耳朵中。与大多数由于硅密封而产生压力的入耳式耳机不同,苹果增加了通风孔以平衡压力。由于单个耳塞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的耳朵,因此Apple在包装盒中分别添加了一对小,中,大耳塞。与以前的AirPods相比,即使是茎稍短一些,看上去也不错,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使用控件。就像上一代AirPods一样,打开外壳盖会显示外壳的电池状态以及iPhone上的每个耳塞(配对后)。

配对和拟合测试

苹果已经掌握了产品之间无缝配对的技巧。只需将AirPods Pro靠近iPhone,屏幕上就会弹出一个设置动画,要求进行连接。配对后,动画将迅速指导媒体控制,噪声消除功能等。新的AirPods Pro带有主动降噪功能。苹果推出了一项特殊的“耳塞贴合测试”。在蓝牙设置中点击AirPod Pro上的“ i”图标可显示一个选项,用于测试当前的耳塞是否提供了良好的密封以及最佳的声学性能。将耳塞放在各自的耳朵中后,它会通过播放音乐来进行贴合度测试,其中面朝内的麦克风会分析耳道中的声音。在这三个中,中音头对我来说效果最好-无论是在贴合度还是声音方面。它提供了稳固的贴合性,并且不会感到太重。它甚至在快走和跑步时都保持静止。耐汗和耐水也使其非常适合锻炼。此外,我发现AirPods Pro足够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最重要的是,当我登录到我的iCloud的 帐户中,AirPods会自动与所有与我的Apple ID链接的支持的设备配对。

控制项

有了新的耳塞,甚至控制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它不再需要轻敲阀杆,而是容纳了一些力传感器,需要按下这些力传感器才能接听电话,跳过音轨并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按下一次即可接听电话或播放和暂停音乐。按下两次可向前跳过曲目,按下三次可跳过前一个曲目。长按力度传感器时,耳塞会发出哔哔声,表示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进行模式切换。我可以从控制中心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在其中点击音量滑块会打开一个新窗口,使我可以在ANC,关闭和透明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前者可阻挡外界噪音,而后者则可允许一些环境噪音,从而帮助您了解周围环境。这是非常需要的模式,尤其是在机场或公路上时。只需说出“ Hey Siri”,语音助手就会启动呼叫,播放音乐等等。但是,无法控制阀杆的体积。我不得不拔出手机或要求Siri这样做。

主动降噪

苹果为AirPods Pro引入了许多技术,可以主动消除耳内噪音。苹果为此使用了一个向外的麦克风和一个向内的麦克风。前者检测外部声音,并使用相等的抗噪功能将其消除。后者可以识别耳朵内部不需要的声音,并消除它们。苹果公司表示,噪音消除功能会以每秒200次的速度不断调整,以提供真正的身临其境的声音。在现实生活中,主动降噪效果很好。开启后,可以成功消除不必要的外部噪声。例如,打开电源(不播放音乐)时,它会消除风扇,空调和浅色背景音乐的背景噪音。但是,我仍然可以继续听到褪色的对话。在消除噪音的情况下播放音乐是一种幸福。我什至听不到那个人从背后打来电话给我。为此,我必须同时佩戴两个耳塞。但是当我在街上行走或坐在工作站上时,我更喜欢将其切换为透明模式,从而可以听到外界的噪音。

声音

Apple尚未权衡声音以采用主动降噪功能。取而代之的是,Pro的声音比上一代AirPods的声音消除功能更好。关闭时,听起来很像上一代。音乐在各种流派(包括古典,摇滚,流行或播客)中听起来都很好地平衡。人声清晰,并启用了噪音消除功能,即使是最轻的背景乐谱,我也能听到。它提供了深沉的低音,而高音并没有那么强大。这些可能不是市场上听起来最好的耳塞,但是差不多。

电池

与苹果宣称的4.5小时运行时间和打开的噪音消除功能相反,AirPods Pro一次充电可以让我持续近5个小时,而在该功能关闭时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充满电的情况提供了另外几个充电周期,将所有内容组合在一起可持续将近20个小时。AirPods Pro机壳支持无线充电(已获得Qi认证),并随附防雷电缆。在打电话时,我经常使用单个耳塞,但在音乐或播客中,我都戴了。

判决

Apple AirPods Pro在消除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音乐方面,这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可以完美工作。该产品非常适合现有的Apple生态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