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耳机freebuds3怎么挂电话 华为freebuds3如何挂电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耳机freebuds3怎么挂电话 华为freebuds3如何挂电话,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耳机freebuds3怎么挂电话 华为freebuds3如何挂电话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耳机freebuds3怎么挂电话 华为freebuds3如何挂电话的一些信息吧。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freebuds3耳机智慧生活V11.0.1系统。

华为耳机freebuds3不能设置挂电话,只能在手机端操作挂电话。但可以通过双击耳机接听电话,在通话中还可以双击耳机开启/关闭主动降噪。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搭载麒麟A1芯片,支持骨声纹通话降噪与蓝牙5.1,采用半开放海豚仿生设计,也是全球首款采用开放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能有效消除环境噪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