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我国古代汉族男子通常在什么年龄束发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我国古代汉族男子通常在什么年龄束发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我国古代汉族男子通常在什么年龄束发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我国古代汉族男子通常在什么年龄束发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日小课堂答案

一、我国古代汉族男子通常在什么年龄束发?

15岁

16岁

二、2020年11月1日正确答案

15岁

三、答案解析

束发是古代年岁的别称。《大戴礼记保傅》:“束发而就大学,学大艺焉,履大节焉。”束,捆,结之意。古代男孩到了十五岁,要把原先的总角解散,扎成一束,因以「束发」为成童的代称,通常年十五岁始称"成童"。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