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分辨率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分辨率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分辨率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分辨率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3pro正面是一块 6.5 英寸的 OLED 双曲面屏,分辨率为 2400×1080。在屏幕的左上角有前置摄像头开孔,孔径只有 3.92mm,屏占比可达92.1%。

opporeno3pro的屏幕可能是所有 OPPO 手机中素质最高的一块,90Hz 刷新率,触控采用率达到 180Hz。采用 E3 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可达 800nit,峰值亮度更是高达 1100nit,还通过了 HDR10+ 认证。由于屏幕的曲率并不大,只有 55.9 度,此前曲面屏边缘发绿的现象在reno3pro上并不存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