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拉黑后删除对方显示什么被拉黑后有提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拉黑后删除对方显示什么被拉黑后有提醒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拉黑后删除对方显示什么被拉黑后有提醒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拉黑后删除对方显示什么被拉黑后有提醒吗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被对方拉黑后删除,发消息给对方,系统显示红色感叹号提示您对方开启好友验证,这一点和仅仅删除不拉黑是一样的。

要分辨是拉黑且删除,还是仅仅删除,你可以加他试试,拉黑再加对方系统会自动拒绝,如果是仅仅删除好友申请会发送成功。

如果仅仅是拉黑没有删除:给他发微信消息显示对方拒收。

所以如果你不去看他的朋友圈不给他发信息,被拉黑删除是没有系统提示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