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几个人用会员共享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几个人用会员共享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几个人用会员共享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几个人用会员共享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爱奇艺会员账号可以在有效期内最多可以供五个人使用,但最多不能超过两台设备同时使用。

2.爱奇艺会员账号是没有IP限制,基本上没有登陆限制,但有一点就是爱奇艺会员账号不能同时有多人使用

3.爱奇艺会员有一个家庭成员的设置,这个可以让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使用这个会员。

扩展资料:

1.在同一爱奇艺主账号下的所有家庭成员只允许同时最多在两个设备上播放。

2.家庭成员可以共享主账号的VIP会员权益,主账号会员过期后,家庭成员会员权益也会过期。

3.家庭成员无法脱离主帐号独立存在,需要通过主账号进行登录。

4.一个爱奇艺帐号最多只能创建4个家庭成员,删除家庭成员时会将该家庭成员的信息一起删除,包含播放记录,收藏等信息。

5.一个爱奇艺帐号下所有的家庭成员,在24小时内仅允许修改1次,修改内容包括家庭成员的昵称、头像、生日、性别等。

注:本文适用于爱奇艺 V11.9.5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