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监控男朋友手机(两个手机如何做监控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想监控我男友手机微信通讯记录。

像一些监控类型的比如说iKeyMonitor都可以监控微信,短信内容,不过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前提是你必须拿到手机进行安装才能实现。另外,友情提示一下,监控他人的手机可是违法的哦,包括你男友的

异地恋如何远程查手机

你好楼主,异地恋你还要远程查对方的手机,这种情况下摆明了你就是不信任对方。其实如果你不信任对方,那么这种情况下,完全你可以向你的另一半儿。或者你的女友男友问她最近在干什么,直接质问她就可以了,像查对方的手机这种操作也是不太好实现了。因为你们两个并没有直接见面,而且还是异地,如果想要在你的手机上去查看对方的手机,具体都有什么,包括他的一些通话记录,聊天信息等等。这些应该是楼主十分想要的,但是我告诉你,这些东西你基本上不可能看到的。即使再厉害的黑客也不可能搞得到这些东西。但是如果真的像楼主所说的那样,如果你真的要查对方的手机,那么只能建议你提前在他的手机中安装一些监控软件,这样的话呢,在远程你可以通过你的客户端来监控他的。一举一动,但是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对你来说况且不说你能不能将这些监控软件安装到他的手机中,即使你找的到这样的软件。那么这种软件都是病毒软件,你的手机可能会现中招的,所以还是建议楼主不要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这些东西从技术上单上来说,虽然是可以实现的,但是非常不靠谱。即使你就是从最简单的对对方的手机进行定位上来说,技术层面上。解决起来也是非常困难的,需要安装一些定位软件,包括轨迹软件当道,所以楼主这些东西你基本上是不可能通过远程安装到他的手机中的,还是建议你放弃这样做。而且对方一旦发现你在监控他这种情况下,你们之间的关系估计肯定会完蛋了。所以还是建议你和你的男友或者女友去沟通,只要沟通好了,你们才可能关系比较稳定。考察手机的方式基本上是难以实现的。

我手机让前男友远程监控,如何解

换一个手机除了父母不要让任何人能监控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