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没声音怎么回事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没声音怎么回事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没声音怎么回事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一、

手机上的音量没有开启。

若只能接电话,不能听音乐,更换蓝牙播放频段,即可正常使用。

没有开启手机的多媒体音乐。

手机上的媒体音频没有关掉。

二、

耳机佩戴位置不对!!!

耳机入耳检测是比较灵敏的,也就是说没有检测到人耳肯定不会播放的,苹果的耳机戴着舒服就是因为和人耳贴合,所以佩戴方位一定要对,网上随便找一个官方带AirPods 的图片自己对着镜子调整耳机杆的角度,只要正确了人耳检测发挥作用这种情况绝不可能发生!!

解决办法

1、蓝牙断开:最简单的方法是把两个耳机重新放进盒子里盖上盖子。当打开盖子的时候就自动重新连接手机。

2、放到盒子里试试在或者抹掉蓝牙删掉在连接

3、关机重启

4、仍然不行就只能售后维修了,airpods的维修策略是对耳机损坏零件进行单独更换,您的耳机属于R端耳机是盖,提供购买凭证到apple store直营店或者apple授权服务商进行保修或付费维修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