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中的新燕指的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中的新燕指的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中的新燕指的是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中的新燕指的是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中的“新燕”指的是?

新生的燕子

春天新来的燕子

正确答案:春天新来的燕子

【拓展阅读】

出自白居易《钱塘湖春行》: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注解:此诗表现西湖初春景色。所引两句是说,几只早出的黄莺争栖向阳的暖树,谁家新飞来的燕子正忙着衔泥筑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