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是usf3.1吗闪存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是usf3.1吗闪存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是usf3.1吗闪存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是usf3.1吗闪存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不是。oppofindx2pro搭载了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经测试,它的顺序读取速度为1762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741 MB/s;随机读取速度为216 MB/s,随机写入速度为202 MB/s。

UFS 3.0的性能比上一代UFS 2.1有极大提升,可以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提升整体效率。大部分采用UFS 2.1的智能手机连续读取速度约为800MB/s,这还是双通道的UFS 2.1才能达到的成绩。而UFS 3.0的连续读取速度在1500MB/s左右,拥有近乎翻倍的速度。UFS3.0超强的性能带来的好处非常多,可以体现在数据拷贝、游戏软件安装及打开、查看相册等日常应用场景。oppofindx2pro通过采用UFS 3.0以及骁龙865等强悍硬件组合,配合软件优化,能给用户提供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