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数学知识点cscx等于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数学知识点cscx等于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数学知识点cscx等于什么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数学知识点cscx等于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cscx等于1除以sinx。在直角三角形中,斜边与某个锐角的对边的比值叫做该锐角的余割,记作cscx。小编...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cscx等于1除以sinx。在直角三角形中,斜边与某个锐角的对边的比值叫做该锐角的余割,记作cscx。小编整理了相关知识点。

余割定义

余割是在直角三角形某个锐角的斜边与对边的比,用csc(角)表示。

一个角的斜边比上对边,这个角的顶点与平面直角坐标系的原点重合,而其始边则与正X轴重合。记作csc。它与正弦的比值表达式互为倒数。余割的函数图像为奇函数,且为周期函数。

什么是余割函数

余割为一个角的顶点和该角终边上另一个任意点之间的距离除以该任意点的非零纵坐标所得之商,这个角的顶点与平面直角坐标系的原点重合,而其始边则与正X轴重合。

在直角三角形中,斜边与某个锐角的对边的比值叫做该锐角的余割。记作cscx。

余割与正弦的比值表达式互为倒数。

余割函数为奇函数,且为周期函数。

余割函数记为;y=cscx

什么是余弦

cos是cosine的简写,表示余弦函数(邻边比斜边),古代说法,正弦是股与例,古代说的“勾三股四弦五”中的“弦”,就是直角三角形中的斜边。股就是人的大腿,长长的,古人称直角三角形中长的那个直角边为“股”;正方的直角三角形,应是大腿站直。正弦是股与弦的比例,余弦是余下的那条直角边与弦的比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