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同步监控好友(怎么样能监控手机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同步监控好友(怎么样能监控手机微信)大家好,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拥有了自己的手机,然而网络信息良莠不齐,孩子可能会受到网上不良信息的侵害。

最近就找到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用微信就可以远程监控孩子的手机用过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怎么设置的吧。

首先大家按照下面图片的提示,获取我们需用到的小工具。

安装完毕之后点击打开,打开之后,在实用工具里面找到更多选项,打开青少年守护这个选项,被监控的孩子的手机选择“我是孩子”,然后登陆一下,把需要的开启的权限都打开,接下来选择立即关联。

然后我们打开家长手机的微信,搜索下面的小程序。

进入之后选择下方的立即关联选项,接着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用刚刚被监控的手机扫描一下二维码就关联成功了,这样就可以用手机随时查看孩子的手机使用情况了,另外孩子端不会显示已被监控且无法解除关联,必须家长端才能解除关联。

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不要忘了点赞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