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Terzo千禧概念车亮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辆简陋的汽车及其在我们社会中的地位最近出现了一些身份危机。 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我们不可避免地走向机器人化、自动驾驶的无聊——主宰了整个世界。 有时候,它会变得有点沮丧。

前进兰博基尼,谁清楚地得到了这份全球可持续驾驶备忘录,并立即点击“删除”。 对于这个新概念车,被称为兰博基尼“水磨”,是相当简单的坚果。 最好的坚果,头脑。

一些背景。 一年前,兰博基尼与被吹嘘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为第三个千年(也就是“Terzo Millennio”之位)构建了一个“重写超级跑车规则”的项目。 一辆未来几代顶级爱好者的汽车可以在他们的卧室墙上贴一张海报。

干得好,伙计。

米勒尼奥打算废除普通电池,麻省理工学院转而研究超级电容器的电源使用。 下一步是开发一个包,能够提供大量的峰值功率,再生,并有有限的退化在汽车的寿命。 与麻省理工学院的合作旨在“克服当今技术的限制,缩小传统电池能量密度的差距”。 一些关于“跳出框框思考”的谈论已经被部署。

无论这种超级电容器的动力来自什么形式,它都将与四轮驱动、四电机装置相结合,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电机。 兰博基尼说,这允许大量的扭矩和移动能量通过电线。 不仅如此,把马达放进轮子意味着“设计师和动力学家的自由”。

啊是的,设计和航空。 你会注意到米伦尼奥看起来很古怪。 整个事情是基于一个单一的使用兰博的锻造复合技术,完全磨练为航空。 身体也将受益于兰博基尼在碳纤维结构(这意味着更轻的路肩重量)方面的专业知识。 该计划是让这个碳体也——以某种方式——充当储能的蓄能器。 或许不要碰它而它完全充电...

此外,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整洁的派对技巧-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希望米莱尼奥能够自我治疗。 也就是说,自动检测碳结构中的裂纹和损伤,并通过充满“愈合化学”的车身中的微通道修复它们。 实际上是金刚狼。

最后的派对把戏? 开自己的车。 不是在高速公路上跋涉(虽然它也会这样做),而是在一个热圈,伊莫拉,以显示乌贼的人类司机正确的线路和角落的进出速度。 然后,当你出发时,你会跟随一辆“鬼”车-就像在任何你想提到的驾驶游戏中一样-看看你是否能匹配它。

兰博基尼(Lamborghini)老板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解释说:“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拥抱今天不可能创造明天的现实。 “兰博基尼必须始终创造下一代的梦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