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在墨西哥的装配线已经停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赫-E即将到来,这辆车标志着生产的开始.. 或者至少是预生产.. 据报道,福特全新的MustangMach-E正在生产(或至少是预生产)。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第一辆电动SUV,据报道,在墨西哥的装配线上滚动。 这些图片通过福特的Face book网站来到我们的墨西哥冲压和装配工厂,它们似乎显示了第一批Mach-E电动SUV在生产(或至少近生产)形式。 这不是一个早期的原型,正如你在图像中看到的,这个马赫-E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出售了。 然而,福特说,直到2020年秋季,全面生产才会开始,所以要么是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进入全面升级阶段,要么是这里看到的汽车更多的是一种生产前模型,以测试工具、冲压、装配和其他车辆生产过程等等。 画廊:福特野马马-E前生产汽车 4 照片 不管是什么情况,这种马赫-E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简单的例子。 它看起来准备出售,我们非常喜欢这个颜色组合。 更多机器电子资讯 ? 福特野马机-E比特斯拉型号Y更强吗? 福特野马机-E:经销商在网上订购的青睐 福特电气工程师的Juicy福特野马机详细信息 福特工程师声称特斯拉有大问题:肮脏的建筑,不安全的部分 福特在电动汽车上下了很大的赌注,推出了野马-电动交叉。 这辆车似乎直接瞄准了特斯拉型号Y。 当它在2020年末到达时,野马马赫-E将提供标准和扩展的电池选项,无论是后轮驱动还是全轮驱动由永磁电机驱动。 配备了一个扩展范围的电池和后轮驱动,马赫-E有一个目标EPA估计的范围至少300英里。就在Y型区的上面。 生产开始于2020年秋季,届时Mach-E买家将最终能够在订单到达之前测试一个早期的模型。 Mach-E的交付——从第一版开始——始于2020年底和2021年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