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短信(5月9日母亲节创意祝福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母亲节的短信(5月9日母亲节创意祝福语)

一、孝顺其实很简单:多回一趟家,多打个电话,多点耐心听唠叨,多点关心和体谅,多点问候叫声妈。母亲节,给老妈说声节日快乐吧。

二、人生短,岁月长。念亲恩,最难忘。乳汁甜,饭菜香。臂弯里,风雨挡。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亲节到,愿母亲健康平安!

三、因为成为母亲,才真正发现生命的丰富与美好,祝福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

四、童年的时候,对母亲只是一种依恋;少年的时候,对母亲也许只是一种盲目的爱;只有到了青年,当人生有了春,也有了夏,对母亲才有了深刻的理解、深刻的爱。我们也许突然感悟,母亲其实是一种岁。

五、一句问候虽小,能换来妈妈的微笑,真好;一条短信虽少,能换来妈妈的甜蜜,真妙;一句爱您虽短,能换来真心的回应,至少。母亲节,祝你妈妈万事如意!

六、我的美妈咪,你是我努力成长最核心的力量。我会尽量不再惹你生气哒!只希望你健康、开心、幸福,全天下所有伟大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23、每人的生日,都是几年前母亲的受苦日。我爱你妈妈!

七、这个星球上有50亿人,而你是我最完美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八、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你夕阳漫步。祝您永葆青春模样!

九、一愿妈妈在未來的日子里平安健康快乐;二愿我和妈妈可以一起细数年华风雨同舟;三愿岁月从不败我的美人妈妈,母亲节快乐!

十、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愿所有女性都能被温柔以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