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百科(64岁老戏骨许娣多次辟谣)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辟谣百科(64岁老戏骨许娣多次辟谣)

5月21日,由李绪良、刘伟、于谦、许娣主演的相声剧《依然美丽》刚刚结束了三天的演出,众位演员为观众呈现了一出好戏,于谦作为德云社的演技担当,在舞台上的表演依旧很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姜昆和郭德纲都去给于谦捧场,看来还是相声皇后的面子大。

另一位主演许娣的表演也很精彩,打破了观众对她固有的“恶婆婆”形象,看来老演员在角色把握这块能力还是很强的。

今年64岁的许娣是观众很熟悉的一位老戏骨,从艺40多年来参演了上百部影视作品, 上了年纪后许娣饰演的多是“恶婆婆”的角色,因此很多年轻观众对她有了固有的荧屏印象。

关于许娣的老公是谁,在圈内外一直是一个谜。有人说是台湾演员李又麟,有人说是老戏骨杨立新,众说纷纭,就连百科里都写着许娣的老公是李又麟。

很多娱乐报道用“许娣老公是琼瑶剧男主”的话题做噱头,其实不然,许娣和李又麟根本没关系,两人只是早年间共同参加了一档《夫妻剧场》的节目,许娣还专门对主持人英达说不要让观众误会,可惜很多娱乐报道为了噱头罔顾事实。

至于说杨立新,许娣表示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可能是拍的戏多了,和杨立新有过合作,因此被观众误会了。

许娣在参加朱迅主持的《非常星发布》时也被问了这样的问题,许娣无奈地再次解释不是杨立新与李又麟。许娣说他的老公姓俞,她称自己俞许氏。

许娣说她和老公是在刚进北京曲艺团时认识的,那时候她才17岁,许娣和老公俞先生是真正的青梅竹马,老公也是圈内人,是做幕后工作的,所以才少有曝光。

在俞先生眼里,许娣是一个聪慧勤奋、快乐朴实、一心为家的好妻子,而许娣眼里丈夫比她辛苦,要打理她的事业和生活,她只负责演戏,丈夫在背后默默付出。

许娣满脸幸福地说:虽然丈夫比较辛苦,但我的工资都上交给他了。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许娣年轻时很漂亮,出演央视版《三国演义》中甘夫人一角时,正值青春貌美,将甘夫人的端庄大气演绎得很到位,此后还参演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闲人马大姐》、《屈原》、《左宗棠》、《家有儿女》等热播剧。

上了年纪后在《大女当嫁》、《神话》、《流泪的新娘》、《三十而立》、《离婚协议》、《守护丽人》、《恋爱先生》等剧中,多是饰演母亲或婆婆的角色。

许娣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妈妈薛甄珠,将一个爱占小便宜、为女儿勇敢出头的上海大妈形象诠释得很到位,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但很多人不知道许娣并不是上海人。

我们内地影视圈女演员的发展空间很小,上了年纪后大部分女演员只能演婆婆或者妈妈,但我们不能对她们定型,毕竟谁还没年轻过。大家喜欢许娣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