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仙女湖(仙女湖读后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视剧仙女湖(仙女湖读后感)

我用两天时间看完了40节电视剧《仙女湖》。这是一个神话剧。剧中由玉皇大帝上天之前与未婚妻分别时的一个诺言为引子,以玉帝小女儿七仙女与墨者之间离奇的爱情故事为线索贯穿全文。

《仙女湖》读后感

七仙女下凡与凡人墨者通婚受到王母娘娘的惩罚,被贬到凡间投胎做人,正月初七降生陈家,起名陈初七,昵称“小七”,无形中与七仙女下凡时重名。小七从小就心底善良而生性顽劣,借助暗中保护她的大姐的仙法仙道,在当地惩罚贪官,自封县令“七老爷”而主管县衙。加上当时战乱男人基本死于前线,小七与姐姐圆心到已婚年龄找不到娶妻的男人,父亲急得病倒了,小七到处抓男人来充当姐姐的丈夫或自己的丈夫。

《仙女湖》读后感

她们两姐妹同心协力要为父亲抓个丈夫回来充当治病的“葯引子”。其他女人也仿效着自找丈夫,但凡街头巷尾有男人出现,不管老少乖丑都逃不脱女人的追赶。把新余县闹得鸡犬不宁,落了个“欺女霸男”的骂名。

《仙女湖》读后感

因王母娘娘嫉妒仙女湖,而七仙女被仙女湖的善良和对爱情誓言的执着所感动,决意撮合父亲(玉皇大帝)与仙女湖会面。王母娘娘痛恨自己的亲生女儿向着外人,以七仙女私自下凡为罪名贬入凡间投胎做人。在七仙女降生时王母娘娘处死了产妇,并对着新生女儿小七施了毒咒,咒小七永远嫁不出去,但凡有男人愿意娶他都会在婚前死去。

《仙女湖》读后感

在该剧中,王母娘娘作反面人物,令爪牙元吉和檀木板凳精四处作恶,迫害仙女湖,祸害人间引发人天大战。使得原本祥和安定的大汉朝民不聊生,尸横遍地。王母娘娘最后众叛亲离,七个女儿团结一心反对母亲的错误行劲。

《仙女湖》读后感

之前关于霍去病的英年早逝有种种猜测,有说病故,有说皇帝妒才……说得让人心寒。而在《仙女湖》中,给了霍去病24岁就死去的合理解释。霍去病是汉武帝时期,十七岁拜骠姚校尉,骠骑将军。两次深入匈奴,灭金兵,俘获匈奴祭天金人,封狼居胥,拜大司马,与大将军卫青同掌军政。霍去病与小七相爱,双双决定当霍去病彻底收复匈奴后结婚。

《仙女湖》读后感

在战胜匈奴时感染了瘟疫,24岁英年早逝。这是小七准备结婚死去的第三任丈夫,王母娘娘的毒咒咋这么灵?霍去病身为将帅没有死于战场,却在瘟疫中丧生,好多人无法理解,后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是:霍去病本是李天王三太子哪吒转世,是受玉帝派遣到凡间帮助大汉朝歼灭匈奴,使命完成了当然就回天庭了。

《仙女湖》读后感

玉帝赐予凡人陈初七(七仙女)与墨者飞越一世婚姻,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是一部有着完美结局的喜剧。以墨者飞越对小七的话说:人间只要充满爱,就能化解丑陋与邪恶。《仙女湖》值得一看!

《仙女湖》读后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