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绊线钩怎么用(我的世界拌勾线有什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世界绊线钩怎么用(我的世界拌勾线有什么用)

导语: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在《我的世界》中红石电路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那么“生电”作为生存电路中的缩写词语,就是指在我们生存模式玩家们可以来建造红石电路。然而在游戏中与之相比配的当然是“创电”了,当然这只是我们明面上的解释。其实“生电”另一种的解释即生物电路。

“生物电路”就是利用MC中的生物的特性还有它的行为逻辑,来使游戏中的红石装置运作起来,而在某些场合它的效率可是要比纯红石的装置更加提高。

而今天小黑就给大家看看,那些不干人事的MC玩家来创造的MC生电吧!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在MC中刷怪塔可是十分高效的,但是我们来的依靠怪物们自然掉落就要搭建得很高,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快速地击杀怪物的方法呢?

那当然是依靠我们的工具人狗狗来出手了,蝾螈来到使得狗狗的地位受到的威胁,毕竟是跟了我们怎么久的狗狗,说不要就不要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将狗狗愉快地改成工具人了。

利用高度来控制怪物的血量,使得狗狗一次的攻击就能将它所带走,材料经验都是玩家的。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在《我的世界》中有很多农场是关于被动生物的,就比如鸡场、牛场、羊场这类全自动行农场。大多都是利用生物们长大后体型的变化就会触碰到岩浆的这一特性从而被击杀。

然而这种方式,还要建造相匹配的自动农场。然而玩家们就突发奇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将命名后的卫道士和牛所关在一起,接着卫道士之手来自动的处理生物。

卫道士:虽然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蜜蜂看到上述的操作笑翻了,认为自己就是一条小蜜蜂,能有什么事情。

对此小黑只能说格局小了呐,玩家们凋零打不过我们应该怎么办?当然是养蜜蜂啊数量越多越好,我们在找到一个全封闭空间让凋零生成时激怒蜜蜂,蜜蜂的攻击力虽低但量变能引起质变。不过蜜蜂的血量很脆,但是我们可以疯狂的产量!

咱们只要做的只不过是远远的跟着他们,或者是在洞穴中所养殖和生存凋零,我们至于要隔岸观火就好。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还是那句话如何刷出来的怪物能有效率地集中在一起,是影响着刷怪塔的重要的一个环节,(刷怪理论小黑之前说过)而在MC中常见的手法有水流、引仇恨等等,或者是制作一个活塞配粘液块来做成以恶雨刷器样的机械臂来不断的横扫,然而大家见过拿着恶魂放到刷怪塔中来当雨刮器的。

当然了,这个装置是很难实现了,先不说如何将恶魂带到主世界来,即使是开创造模式所要建筑的过程也是十分的繁琐。所以炫技就好,使用价值不大。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河豚作为我们的水下生物,存在感那是相当的低下,然而红石大佬可不怎么认为,在大佬眼中就是一个工具人。

当大家所靠近河豚的时,河豚感受到了玩家们就会触发被动自我的防御通过不断的膨胀身体,然而膨胀到一定次数的时候,它的身体就会碰到绊线钩从而可以发射出红石信号。

为什么说这种开关要比红石机关好用呢,是因为河豚的感应可以很大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将红石线路所埋源于底下,隐蔽程度相当高。

我的世界:将生物当成“工具人”的用,这是人干的事?

在我们平时玩矿车的时候由于它的移动想到慢,所以就有了充能铁轨的出现,在红石能源的加持下,矿车跑得巨快。

但玩家可以在矿车上放一个猪,在铁轨上所按下相反的移动键,这样普通铁轨的速度可是要比充能铁轨的速度快得多。

充能铁轨:这意思是我也没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