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必去十大景点(厦门自由行攻略最详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厦门旅游必去十大景点(厦门自由行攻略最详细)

厦门是个非常值得出游的地方,环境非常心旷神怡,海很美建筑也很美,沉淀的文化底蕴也很深厚。

  当天下午到,去客栈整理下,一看,离曾厝垵近,就去这里吧,都是卖各种吃,喝,手信的。必须品尝海鲜,沙茶面,海蛎煎,老蛏,姜母鸭,土笋冻,热带水果……

  第二天周日去了厦门大学,坐公交到厦大西村站,西门进去只有这个门可以进,去的早不用排队,然后孩子喜欢海滩,就去了海滨白城那个门出去了,这个门只出不进的,在海边玩到中午,吃点小吃,然后往回走,我都是百度地图,靠走的,孩子睡了,我和我妈就漫步在厦大墙外走到沙坡尾,文艺范儿足,

  然后就去了顶澳仔猫街,正好孩子醒了,看看,再走到南普陀寺,都好近的,进去逛了下,看看放生池里的乌龟,我们就走回厦大西村站,坐车回去了。

厦门值得来旅游的地方

厦门值得来旅游的地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