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哪里好玩(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厦门哪里好玩(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鼓浪屿,建筑风格是特色,曾经的租界。而现在,全是人、各种伪文艺的店以及各种打着台湾名号的小吃,来厦门多年去过一次后就再也没去过了,大写的失望。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2、厦大,挺好一大学,五月凤凰花开毕业季,大榕树下石凳上青涩的小情侣,芙蓉湖的静谧和芙蓉隧道的厦大情节。而现在,门口游客排队排到了一公里开外,最好吃的芙蓉餐厅也被游客攻陷,现场挤且乱;芙蓉隧道也挤满了人头,这些属于厦大人的故事不知道游客瞎凑什么热闹。哀之!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3、中山路,步行街,骑楼建筑风格,除了人还是人。各种所谓的厦门台湾小吃基本上也只是个噱头,一旦量上来了很难保证质不会降低,讲句真心话,在中山路基本上没吃到过好吃的,除了牛油果大师,哈哈哈,超好吃的噢!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4、曾厝安,从环岛路上单独拿出来说。五年前去曾厝安时还人烟稀少,少有店铺。白日游走在各种小巷子里,饿了钻进一家小店点上一份便当;渴了就找个小店歇歇脚喝杯柠檬红茶逗逗老板的小猫;晚餐后去小酒吧点上一杯dry·martini,听听几个懒散的老板把玩音乐,这种慢悠悠的小日子称得上舒坦。而如今,不堪回首,人人人人人+各种“台湾小吃”+伪文艺的店,商业化严重程度不亚于鼓浪屿。哀之!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其他的地方就不一一拿出来说事儿了,还是说点值得去的地方吧!1、沙坡尾,我喜欢叫它傻婆尾,老厦门的码头。不要只流连于外面的街道,你要钻进去,去到小巷子里、各种吃的喝的,店不大,但称得上环境别有一番风味,很多都是厦门的年轻人开的,风格偏文艺。最近几年开发出了艺术西区,修了个mini滑板场,我就挺爱去那玩滑板,里面有厦门唯一的一家live house,经常会有一些饶舌、摇滚的演出,氛围还是很赞的,附近小酒吧也多,吃的也品类繁多,慢慢的人气上来了,人也变多起来了,好怕玩滑板时撞到人啊!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2、篔筜湖,说到这,简直太爱这里了,因为我就住湖边上,哈哈哈哈!市政府、法院、广电总局、中行大厦等等重要机关都在这附近,说明什么?这是一条不平凡的路啊,这边有什么呢?有西堤别墅咖啡一条街,高大上不得了噢,跑车一排一排的噢,还有酒吧一条街噢,都是些老外在那玩,当然这边消费也会虐贵一点点,想想看,悠闲的下午逛街逛累了想找个地方坐坐喝杯咖啡提提神,去哪?肯定飞来这边啊,顺带把你晚上玩的也解决了。除此之外,还有白鹭洲公园啊,去抓抓野猫,环境幽雅的茶庄喝上一杯上等的安溪铁观音,仿佛世界都安静了。比去那些人挤人吃垃圾小吃还热得半死的大众去处好一千万倍。

厦门老司机跟你讲讲,来厦门哪里值得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