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百姓广场(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提前100天封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苏州百姓广场(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提前100天封顶)

2015年9月26日,经过各方的日夜奋战,位于姑苏区的地标建筑——苏州城市生活广场顺利封顶。该项目涵盖了行政办公、商场、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业态。

上午9点30分,在项目现场举行简洁而隆重的封顶仪式。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欢快的音乐响彻整个工地。伴随着舞狮表演,礼炮声声鸣响,至此,这座凝聚了城投地产员工智慧与汗水的姑苏区地标建筑圆满封顶。

据悉,苏州城市生活广场用地面积330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7463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包括:行政办公面积65000平方米、商务办公76552.49平方米、公寓83585.45平方米、商业28985.3平方米,裙房7层,主楼41层,建筑高度192米。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提前100天封顶

该项目主要由政府四个中心进驻,包括公积金中心、社保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水利水务招标中心与交通招标中心),初步统计,建成后预计每天人流量要达到35000人次。自开工以来,苏州城投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创新管理举措,保障建设资金,严格工程管理,项目部工作人员同广大建设者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并且取得了喜人成绩,比原计划提前100天封顶。

据悉,该项目计划2016年11月底土建安装、装饰装修工程全面完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