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中(兴平市初级中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兴平市中(兴平市初级中学)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史政强)近期,兴平市初级中学始终将强化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培养全体教师团结奋进、戮力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兴平市中爬坡过坎、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兴平市初级中学:凝心聚力,争做兴平教育“领头羊”

一是扎实开展暑期教师学习活动。该校利用暑期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封闭培训等多种形式,认真系统学习了《新时代中心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法》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收心聚力、爱敬美乐的思想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梦想,增强信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长王志成作了“爱敬美乐?梦想起航”的动员报告,要求大家拿起“爱、敬、美、乐”的思想武器,向“老”“懒”“慢”“散”四座大山宣战,通过三年的奋斗,争取让市中成为兴平教育的领头羊。学校中层分别汇报了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工作的设想与目标进行了陈述,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榜样。

兴平市初级中学:凝心聚力,争做兴平教育“领头羊”

二是举行“爱敬美乐——梦想起航”仪式。该校邀请重庆特级教师曾莉为全体教职工作了《成长四要素》的专题讲座。曾莉老师从身边事例讲起,指出快乐教育中“谦卑、恭敬、喜悦、放松”的八字密码,分析了学习八大关系理论,点明了学生进入积极学习状态必须具备的要素。从西安邀请教育教学专家作了以“教育人生、梦想飞扬”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并在团队聚合力体验活动中,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市中团队一家人”的集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有力增强了全体教师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

兴平市初级中学:凝心聚力,争做兴平教育“领头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