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与美洲虎(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艾米与美洲虎(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恐将失手臂 动物园:不会处罚虎

据1月6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日前,一名女游客在墨西哥一家动物园为与美洲虎一起自拍,跨越警戒线,被老虎撕咬抓扯,这名女子严重受伤,手臂将被截肢,但动物园法律代表表示,不会对老虎进行处罚。

诺埃米·罗萨斯·弗拉戈萨(Noemi Rosas Fragoza)来自墨西哥中部的普埃布拉州,现年30岁。

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恐将失手臂 动物园:不会处罚虎

事件发生时诺埃米正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科尔多瓦市动物园参观,为了与一只关在笼子里的美洲虎自拍,诺埃米跨越警戒线。

最终,诺埃米离老虎过近,老虎咬了她的胳膊,抓伤她的脸。周围的游客被吓坏了。

反应过来的游客将诺埃米从老虎身边拖走,工作人员对诺埃米先进行了救治,而后红十字会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将诺埃米送往附近医院。据悉,诺埃米的伤势非常严重,需要截肢,诺埃米将因为一张自拍失去手臂。

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恐将失手臂 动物园:不会处罚虎

据《邮报》报道,动物园已与诺埃米达成协议,出于人道主义,动物园将为她支付医疗费。

但该动物园的法律代表贡萨洛·罗德里格斯·迪亚兹(Gonzalo Rodriguez Diaz)强调,动物园禁止游客将手伸进笼子触摸或者喂动物,这名女子越过警戒线将自己置于危险中,老虎只是跟随它的动物本能,动物园不会对涉事老虎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行动。

《邮报》1月2日报道的另一动物相关事件跟这个墨西哥案例形成鲜明对比。

墨西哥女子与美洲虎自拍被袭,恐将失手臂 动物园:不会处罚虎

(资料图:美洲狮幼崽)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由于在三只美洲狮的排泄物中发现人类残骸,尽管已经确认三只美洲狮并不曾袭击人类,美国亚利桑那州渔猎局还是对这三只动物执行了安乐死,在该局的官方声明中称,食用过人类遗骸的动物未来有更大可能性攻击人类。

三只美洲狮中有一只是成年雄狮,另两只是幼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