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被打(她把肌肉男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肌肉男被打(她把肌肉男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小说:她把肌肉男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总裁却只担心她的手疼不疼

在酒精的作用下,苏暖暖可谓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接下来,不止肖宏他们目瞪口呆了,是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只见一个瘦瘦弱弱的绝色女子,将一个快要是自己两倍大的肌肉男当成沙包一样打过来打过去。

一个过肩摔直接将肌肉男甩了出去,甩了出去还不够,绝色女子还跨坐在肌肉男的身上,粉嫩粉嫩的小拳头一下一下的砸在他的身上。

开始的时候肌肉男还能反抗一下,被打成猪头之后,肌肉男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只剩下呻吟声了,他现在只希望这个姑奶奶快点打高兴了,然后放过自己。

大家现在都有些同情这个肌肉男了,但谁都没胆子上去劝说,就怕惹到这个女修罗。

肖宏他们已经被惊掉了下巴,也忘了要去拉开苏暖暖。

就在这时。

一阵脚步声响起,一个男人向这边走来,酒店的灯光照在他身上,立体的五官更显的俊朗。

他犹如一个帝王,举手投足间带着天生的高贵,霸道的气场压倒了一切。

大家都自发的给他让出了一条路,他如入无人之境,来到了还在不断抡着拳头揍人的揍的十分欢快的苏暖暖身边。

男人伸出手,十分轻松的抓住了苏暖暖揍人的拳头,看着跨坐在男人身上的女孩,他好看的眉毛拧了起来,“起来!”

坐在男人身上像什么样子!

手被人握住,还怎么拽都拽不动的时候,苏暖暖终于舍得将一直停留在肌肉男身上的眼睛转向抓住自己的男人。

咦~是爵爷吗?

苏暖暖抬起眼眸,甩了甩自己的头,冲着男人傻傻的笑了,“好像看到爵爷了,嘿嘿~”

通红的脸颊,迷离的双眼,明显醉的厉害。

厉爵庭无奈的扶了扶额,谁给她喝那么多酒的?

厉爵庭脸有些黑,不过不会跟醉鬼计较,耐心的哄着女孩说道:“乖,你先起来,一会手该疼了,一会我帮你教训他们。”

但苏暖暖还是坐在肌肉男的身上一动不动,眉头越皱越深。

厉爵庭有些不耐烦了,他不喜欢自己的女孩这样坐在另外一个男人的身上,即使坐上去是为了揍人。

他手上微微使劲,将女孩拉起来,抱在自己的怀里。

但苏暖暖却十分抗拒,不断的推搡着厉爵庭,眉头紧紧的皱着,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巴,“放开我,我想吐!”

厉爵庭浑身一僵,微微的松开了手,不过还是没放开她。

苏暖暖喝了那么多酒,刚刚又蹦又跳的,肚子里面早已翻江倒海了,能忍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无奈厉爵庭的胳膊就如钢铁一般,怎么推都推不开。

她实在忍不住了,将头转向一边,哇哇的吐了出来。

……

这下所有人不是目瞪口呆了,而是完全石化了。

大家一脸同情的看着地下的肌肉男,要知道刚刚苏暖暖转头吐的时候,将所有的呕吐物都吐到了肌肉男的脸上。

那画面真的有些惨不忍睹。

肌肉男也终于忍受不住晕了过去。

而这边厉爵庭看到女孩吐了,连忙换了一个姿势,让女孩弯腰靠在自己的一条胳膊上,另一只手不断的拍着她的背,希望她能舒服一些。

连看都没有看被当成垃圾筒的肌肉男,厉爵庭担心看一眼会一个星期吃不下饭。

转头看向一边的江明俊,“去拿杯水过来,再拿一条毛巾。”

江明俊耸耸肩,走到一边问酒保要来了毛巾和水递给了厉爵庭。

今天没白来呀,大开眼界了!

大厅里发生如此大的动静,江明俊和厉爵庭在包厢里面就听到动静了,好奇心的驱使下,江明俊将厉爵庭拉出了包厢,没想到看到的就是上次中药的那个女人威风凛凛的将七八个小混混打趴的一幕。

江明俊有些玩味的看着被厉爵庭扶着弯着腰大吐特吐的女人,真是个有趣的女人。

上次见面还以为是只小白兔,没想到确实是只披着小白兔皮的小刺猬。

难怪连爵爷这样的人都被吃的死死的。

这边苏暖暖终于吐完了,厉爵庭赶紧用毛巾给她擦了擦嘴,然后又喂她喝了一口水,让她漱了口。

许是闻到厉爵庭身上熟悉的味道,让她十分安心,这会异常的乖巧,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没有了刚刚抡拳头打人的那股霸气了。

她软软的靠在厉爵庭身上,微微的甩了甩头,伸出有些微微发红的拳头,两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爵爷,他们欺负我,你看他们好坏,把人家手都打伤了……不知道有没有伤到骨头,可疼了……”

被苏暖暖打倒躺在地上不断呻吟的众人欲哭无泪:姑奶奶,到底谁欺负谁啊?

还有您的手连皮都没破一个,真的伤的好重!

厉爵庭可不管其他人怎么想,赶紧搂住苏暖暖软软的身子,他真担心他一松手女孩就站不稳坐到地上了。

然后抬起苏暖暖的白嫩有些泛红的手十分认真的看了一会道:“嗯~这伤挺严重的,一会让家里医生拍个片,看看骨头有没有问题。”

四周的人:“……”

爵爷,您眼睛还好嘛?

江明俊站在一边看着两人的互动,连下巴都快惊掉了,爵爷这是把这姑娘当成女儿宠了?

“下次这种重活不要自己动手,交给其他人,或者等我来就好”

苏暖暖脸上红扑扑的,双眼有些迷离,她冲着厉爵庭傻傻的笑了,然后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头一歪靠在厉爵庭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这时候酒店经理赶了过来,点头哈腰的,“爵爷,楼上有房间,您要带这位小姐先上楼休息吗?”

经理是认识爵爷的,爵爷可是这里的常客,老板曾经千交代万交代,得罪谁都不能得罪他。

本以为就是普通的事件,打算睁只眼闭只眼过去,但没想到这个女孩爵爷竟然认识,而且看起来关系十分密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乙木生于寅月(乙木之人生于寅月,用神的取用方法?)

下一篇古代鬼故事(汉代亭鬼故事漫谈)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