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人的希望什么梗(杨超越全村的希望什么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心理学上说,人很难喜欢别人的,人只喜欢自己。所以我们喜欢一个人时,是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昨晚火箭少女101举行了毕业解散告别典礼,杨超越在说获奖感言时全场爆笑,她边哭到失去表情管理,边讲着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子真是又真实又可爱,还令人很感动。

火箭少女毕业,杨超越痛哭,网友: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杨超越说:

“前阵子我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我就是来参加个比赛,我没有想到我能做女团两年,你不知道就是那种大早上被姐妹拉起来,她告诉你要去跳舞,我说不行的,她说杨超越你可以的。

其实,我这两年我经历了很多的争议,他们说杨超越怎么可能做女团,她跳成这样我都可以。

我想说真的,我觉得给你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你们看,老天他不一定是爱聪明的人,他的万分之一也会宠幸我们这些笨小孩。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说不定老头就是喜欢你,他就是让很多人都喜欢你,你就配拥有这些爱。

但是这些爱太沉重了,我每天都要爬起来跳舞,我每天都好焦虑啊,我一跳错了就要骂我,但是我想说我练了好久了呢,我一上台我就跳错我也是不知道是为什么呢。我气死了,我两年了。

我终于毕业了,我以后就没办法跳舞给你们看了,我真的是跳不好,我也没有十个姐妹给我打掩护了,我一跳不好就看的太明显了......

当晚粉丝和她的队员听她讲话,全场爆笑,因为她真的太可爱了,就没有见过这么真实接地气的女团偶像。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却还能把话讲完,也是服气了。

但,也有很多人笑着笑着就哭了。

杨超越这些真实情感的话,很真实,直接讲到他们的心坎里去了。他们也曾,或者正在,经历着一个笨小孩努力想要高飞的拼搏和心酸。

火箭少女毕业,杨超越痛哭,网友: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饱受争议的锦鲤,也要努力跃出华丽的龙门。

2018 年 4 月,《创造 101》第一期开播,一个自称“全村的希望”的漂亮妹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笨拙的舞步、声音颤抖的她在众多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女孩们中显得那样格格不入。

她很爱哭,很真实,就是因公司说有2000 块钱包吃住活而误打误撞踏入女团生涯的杨超越。

即使没有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完美,但她依旧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在舞台上成为一颗耀眼的星星。

2018 年于她来说波折而玄幻,这方舞台则是她故事的起点。

她刚参加《创造101》的时候经常被骂上热搜,争议声很大,天天被嘲:凭什么毫无特长的她能站在舞台上成团出道?

无疑杨超越是幸运,误打误撞拥有了舞台,成团出道,那是多少拥有明星梦,梦寐以求的梦想。

但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舞台上她或许没有天赋,全靠自己笨拙的努力,真实得像我们每一个人曾有过的影子。

她对于幸运论有自己的见解:

火箭少女毕业,杨超越痛哭,网友: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这个世界有很多幸运的事,会平均地分给每一个人的,你这次可能没有那么幸运,可是下一次,你一定会比别人更幸运的。或者你此刻的幸运的时候,你后边也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幸运也是跟努力成正比的,你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的结果更要越努力。

我喜欢她,就像喜欢平凡的自己一样

杨超越是我们这群笨小孩全村的希望。

她给我们做了一个榜样,告诉我们只要去努力做事,勇敢拼搏,也能成为那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被上天宠爱的笨小孩。

或许你努力了也没有成功,一次次努力想要把事情做好,一次次又把事情搞砸。

但那又怎么样呢?

至少你努力过了,在后来的岁月里再讲起,你才不会为此遗憾,甚至会记住这段为梦想拼搏的日子有多难得可贵。

因为你在这段日子里成长了,每个人的成长是必然,而对于人生的阅历,好的是精彩,不好的是经历。

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人,即使努力还是达不到预见的效果。

但是,一想到这个世界上有个同样没有天赋的女孩子,也在做她不擅长的事,所以无论如何,也要跟她一样,一起坚持着进步。

火箭少女毕业,杨超越痛哭,网友: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杨超越的资讯,可以点击下方卡片搜索哦

搜更多精彩内容杨超越

本文由@星礼礼原创,欢迎,带您一起长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