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多少钱(海底捞锅底价格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带着女朋友去吃了海底捞,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贵!

两个人一共花了340,人均170,而且真的没感觉吃到什么东西,尤其是半份的牛肉和羊肉真的是惊到我了,是怎么敢给那几片肉就标价30 的,还有锅底就花了127!

昨天吃海底捞人均花了170,光是锅底就127

之前一段时间就因菜品屡屡涨价而失去消费者好感的情况下,海底捞市值也是随之腰斩,让这家商业巨头丢了面子,又赔了里。

在这轮“雪崩式暴跌”中,海底捞行情最差的一天跌到了36.9港元/股,与年初高达85.8港元/股的巅峰相比,当然是腰斩。

提到海底捞,好的服务无疑是大家对海底捞的核心印象,昨天也确实感觉到还是那种贴心的服务,毛巾,眼镜布,倒水,添菜一气呵成,没毛病!

但是我认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偷不去、买不来、拆不开、带不走、溜不掉的,而服务态度这受限于员工的行为、性格、心理等不可控因素,所以,海底捞“服务态度”不可能成为核心竞争力。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虽然海底捞还在以每天新开约1.5家门店在扩张,但是店长等人才储备问题成为了它的痛点,同时像巴奴毛肚正在通过好食材,好味道在建立它的产品壁垒,给海底捞这个老大哥不小的压力。

所以你觉得海底捞还可以“起死回生”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