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代发工资多久到账(建行跑批量工资时间段)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来,建行泰安农大支行继续坚持将拓展代发工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泰山景区大队作为重点目标单位,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营销力度,成功为该单位办理批量开卡和代发,代发工资业务实现了新突破。

该行一方面抓住契机,及时跟进营销。由于近期与泰山景区大队有业务往来,该行以此为契机,通过对公合作逐步渗透,行领导亲自登门拜访,与客户经理通过多层次沟通协助,最终成功营销该单位代发工资业务转入建行;

另一方面制定服务方案、上门服务。明确代发工资合作后,该行及时组织代发工资相关资料,以最短的时间为该单位制卡并成功完成79户的工资代发,利用移动终端上门服务,为有需求的客户开通了网银、手机银行及短信变动通知等业务,并积极营销推广我行的鲁通龙卡业务。

本次成功案例为建行泰安农大支行积累了事业单位代发工资的营销经验,并通过多渠道的优质服务有效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