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多少钱(冰顶黑啤酒)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涛是一种源于英国伦敦地区的黑啤,它的前身是略微发甜、焦香味浓重的波特,相比较传统波特而言,世涛使用了更多的原料,尤其是烘烤过大麦、深色麦芽的比例大大提升。

世涛黑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30年,经过几百年的洗礼,世涛的家族可谓是十分壮大,多样的啤酒家族,成员都有深刻的、黑色、带着烘烤味道的特点。

每个酒馆都要有一款令人惊艳的黑啤,推荐

第一眼看到世涛黑啤这深不透光浓黑的色泽,经常让人误会这款酒的酒精度肯定很高吧!喝不了喝不了……

然而英国标准的世涛黑啤平均酒精度只有4.7%,这友好的酒精度都能驾驭的了,并且世涛丰富多变的味道口感,绝对值得你好好品味。

今天单拎出一位受度比较高的英豪精酿世涛黑啤,绝对是高颜值又高品位,好好仔细地剖析一下它的魅力。

每个酒馆都要有一款令人惊艳的黑啤,推荐

产地追溯:最早期是英国、美国、加勒比海,直到目前——全世界。

风味:英豪的世涛黑啤总是有一些烘烤味在里面,其次就是焦糖味和啤酒花味。

口感:醇香又强劲,浓郁巧克力和牛奶的丝滑口感犹如天鹅绒般包裹,后劲澎湃。

季节性:全年。

搭配食物:美味、口感浓郁的食物,牛肉等。

每个酒馆都要有一款令人惊艳的黑啤,推荐

如果你想要尝试一款没有喝过的啤酒,世涛黑啤值得尝试!每个酒馆都要有这样一款令人惊艳的黑啤,强烈推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