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书多少钱(正规出版社一个书号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费出书的流程:

首先自己的书稿要齐清定。联系出书公司——提出你的要求,比如用什么出版社、要出多大开本、用什么纸张、要印多少册等。

出书公司根据你的要求报给你需要多少费用。你们双方协商确定最终的费用。签订正式出版合同。向出书公司交稿。

剩下的工作都由出书公司来完成,包括申请书号、封面设计、排版出片、制版印刷等。在此过程中需要由双方共同确认的地方,出书公司会主动找你沟通,比如版式设计、封面设计等。出版社下发书号后,你可以现在新闻出版总署网站上查询CIP数据和书号的真假。最后图书正式出版——出书公司把书交给你。

自费出书一般需要多少钱(详细出书流程)

自费出书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流程。费用方面,与你的书字数、开本、用纸、印刷多少册等密切相关,也与所用的出版社相关,出版社不同,书号的费用就不同。

自费出书一般需要多少钱?

很多作者关心的就是出版一本书到底需要多少钱?出版一本书的价格和以下三点有关,今天飞亚出书网的小编给大家详细说一下,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我们【飞亚出书网】的在线编辑胃?zzfywh888

自费出书一般需要多少钱(详细出书流程)

一、字数的多少

出版一本书的费用和字数相关,目前很多出版社要求的就是在20万字以内,假如超出了20万字,那么相关的出版费用也会增加。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校对、排版的费用。出版一本书并不是字数越多越好,当然假如你字数太少的话也无法出版,目前市面上自费出版的费用一般在5万左右。这并没有把印刷费用算在内,假如你出版的书需要大量印刷的话,那么印刷费是需要额外算的。

二、和出版社有关

有部分出版社针对稿子要求质量是很高的,这类出版社并不是拿钱就可以出版的。他们注重的是作品的品质,为了保住出版社的名声和信誉,一般针对稿子的质量会再三筛选。目前部分出版社的费用已经高达六七万。当然这类出版社高也有高的理由,是因为他们确实值那么多费用。

自费出书一般需要多少钱(详细出书流程)

三、和印刷量有关

印刷100本和印刷1万册,费用相差是很多的,虽然印刷100本,印刷费用相对低,但是单本费用很高,印刷1万册单价的成本相对低。但是大家在印刷书之前,假如自己有销售渠道那么印刷多少册,自己算好就行,假如没有销售渠道,一定要掂量一下适不适合大量印刷,有的时候很多作者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印刷出来之后不一定能销售出去。

所以自费出版一本书费用和以上3点都是有关系的,但是具体多少费用和你的选题以及这些因素都相关,一般来说自费出书国内的话可能要4万 ,国际不到2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