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典礼致辞(在开业庆典上的讲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浙北大厦购物广场开业仪式,在此,我谨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安吉浙北大厦雾山寺购物广场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随着我县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北区块的城市业态日益丰富,一批商业楼盘先后崛起,城北小学、文体中心等一批配套项目先后建成并投入使用,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这里交通便利、人气集聚,与中心城区逐渐相汇相融,触手可及的城市繁华正与我们越来越近。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选择在此投资建设一站式消费中心,体现了集团决策层的远见卓识和发展魄力,项目的开业,必将填补城北区域高品位商业购物中心的空白,为城北区域的市民带来全新的时尚生活和购物体验,同时也必将优化本地商贸服务的布局,为区域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接下来,**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关心和服务浙北大厦购物广场项目的经营发展,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运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快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安吉浙北大厦购物广场顺利开业、财源广进、做大做强!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