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羽球(欧洲杯 德国 VS 葡萄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天羽球(欧洲杯 德国 VS 葡萄牙)

德国上一场比赛对阵法国最终0-1输球,胡梅尔斯打进乌龙球。本场比赛被球迷所不理解的是,勒夫的战术让人看不懂,不过这也是仁者见仁。当德国战车还是老将们在踢的时候,又说勒夫需要年轻力量,当勒夫重用年轻人的时候又说需要召回老将。说白了,其实就是德国现在怎么踢都不顺,关键问题在于锋无力,维尔纳的贡献没多少!自从克洛泽退役之后,德国就缺乏锋线上的大场面先生,缺少能扛起大梁的球员。

「天天盈球」19日V先生解盘:欧洲杯 德国 VS 葡萄牙

葡萄牙除了C罗,现在又涌现出一批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中场方面有B费,在曼联踢的如鱼得水。不过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似乎状态不佳,而菲利克斯上场比赛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桑托斯还有桑谢斯、穆蒂尼奥、安德烈·席尔瓦等后手。后防线上,塞梅多、迪亚斯、佩佩、格雷罗应该坐稳主力,他们的防守表现不错。
德国现在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无法把进攻转化成进球,谈何赢球?葡萄牙虽然在历史战绩方面被德国压制,不过今天的阵容并不输于德国,指数给出德国平半的让步实在牵强,本场比赛支持葡萄牙不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