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蜗居生活(蜗居的大概简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蜗居主要讲述了郭海萍和郭海澡姐妹俩生活,讲述了在高房价的城市里中下层的生活,为了房子,郭海萍夫妻努力挣钱,开源节流,节俭开支!郭海澡和男朋友小贝在这个城市奔波!相对来说海萍夫妻没有太深印象,不过里面提到了海萍淘宝开店,也是应了当时的时代发展!比较深刻的就是海澡,宋思明的出现打乱了海澡和小贝的生活,因为海澡长的像宋思明的初恋,渐渐的变成了非正常关系,开始海澡可能海觉得对不起小贝,不过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最后小贝知道后分手!海澡把一个渣女表现的淋漓精致!所以后来这个演员也被网友给网络暴力了!宋思明从开始是一时冲动,不过心底里他是确实喜欢海澡的,最后也因为担心海澡死于车祸!

可以说这部剧很现实,现实的让人害怕,在当代房价越来越高,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我们都被困于房子,为了钱,我们要放弃很多东西,特别是漂亮的女孩子,如果在缺钱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到诱惑!只要放弃一些东西,那钱就来的太容易了,可是往往带来的后果也是难以承受的!

一定要说这个电视剧讲述的是什么,那就是宋思明那就话,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再补一句就是没有钱,所以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都在为钱奔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守住做人的原则!

《蜗居》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一个什么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