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天是哪本动漫主角(龙傲天是什么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龙傲天”型动漫,简单来说就是主角无敌,要么智商碾压对手,要么实力秒杀对手。这种动漫虽然很多,但是要让你“看得爽”,那可不是每部“龙傲天”式动漫都能做到的了,四大名著了解一下。想要在“无敌流”中脱颖而出,除了主角无敌的设定,还得有智商上线的反派,或者自身就有比较新奇的设定,才能让观众看的舒服,不然就是千篇一律的“打怪,撩妹,收后宫”的剧情了。

举几个比较好的例子。

1. 《漆黑的子弹》

这些动漫的主角都是“龙傲天”!打怪,撩妹,收后宫三不误!

漆黑的子弹在我看来是一部人物塑造相当成功的动漫。在“原肠生物”肆虐的世界里,人们逃进了超钬石铸造格挡区域里苟延残喘,主角里间莲太郎与他的搭档蓝原延珠遇见了企图颠覆人类社会的蛭子影胤,并由此展开了对抗原肠生物大军的故事。主角设定很老套,主角是个武功高强,被改造过的半机械人,其武力值算是警备公司里的顶尖水平,加上自身有克制原肠生物的钬金属义肢,在许多战斗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其他“龙傲天”不同的是,这位“龙傲天”男主角救不了所有人。末世凄凉的人心,是他无论如何也无法改变的,即使他再强。

2.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这些动漫的主角都是“龙傲天”!打怪,撩妹,收后宫三不误!

重新定义了“龙傲天”这个词的动漫。这部网络小说改编的动漫充斥着爽文的套路,却让人以外的觉得有看头,加上其主角司波达也在剧情中“脚踢美帝,拳打邻居”的“精彩表现”,荣获了“抗中奇侠”的称号。这个角色的设定可谓是直接就往无敌上走了,首先无限蓝量就让一大波法师望尘莫及,再来远距离的“沉默”直接可以吊打法师,加上“法术复制”等其他听上去就高大上的技能,在他的世界里已经无人能敌。

3. 《游戏人生》

这些动漫的主角都是“龙傲天”!打怪,撩妹,收后宫三不误!

如果说司波达也是用实力诠释“龙傲天”,那么空白兄妹就是用智慧诠释“龙傲天”的代表人物。在“用游戏决定一切”的世界里,这两位击败了异世界“游戏之神”的游戏天才兄妹被邀请到了异世界,开始了他们“征服异世界”的奇妙之旅。动画里不论是敌我双方都是智商上线的狠角色{除了史蒂夫},用精灵魔法强化自身作弊,利用兽人特殊技能取得压倒性优势,在这种胜率微乎其微的情况下,空白兄妹向我们展示,什么,叫做用脑子玩游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