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游戏玩的人多一点(最好玩的多人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蒸汽平台,也就是Steam平台,作为当下一流的游戏交流社区,以及游戏商场,上面集结了海量游戏,无论是网游,单机,还是独立,应有尽有,每星期,或每个月都会排列出最热门的游戏,那么本期就为广大游戏爱好者们,盘点一下,steam平台目前五款最具有人气的多人游戏。

《永劫无间》

蒸汽平台现在最有人气的五款多人游戏

目前国产一部最具有人气的武侠奇幻题材,多人大逃杀游戏。

玩法很特殊,多数以冷兵器攻击,附带技能攻击,和远程武器攻击。

游戏画面还算可以,玩起来很刺激,打击感强,并且战斗中加入一大半电脑AI。

当中的体验性很强,还带有很多的人物皮肤和武器皮肤,尤其是女性角色很吸引眼球。

《神佑释放》

蒸汽平台现在最有人气的五款多人游戏

这部游戏目前steam在线人数最高,虽然褒贬不一,但玩的人还是很多。

最重要的是游戏免费供玩家下载体验,所以自然会有人去尝试游戏究竟是什么样的。

当中的画质不错,并且玩法融入了RPG角色扮演元素,除了战斗外,还有收集元素。

战斗部分也有很强的打击感,人物也能根据不断的战斗,进行升级和成长。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蒸汽平台现在最有人气的五款多人游戏

该游戏不仅在Steam上最火,而且在整个电竞界,整个游戏界都很火。

因为它的“前辈“《反恐精英1.5》,在当年就创下超高的人气,自然后代作品也继承这点。

游戏中保留了传统CS的地图,与经典玩法,虽然是全新的游戏,但仍有当年的经典味道。

但是作为网络游戏,里面的枪械皮肤是最关键的,而且有的稀有物,价格在五位数左右。

《绝地求生:大逃杀》

蒸汽平台现在最有人气的五款多人游戏

该游戏在2017年还处于测试版的时候,就非常的热门,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Steam平台。

但是在当年也经历了一段“外挂风云”,不过最终还是挺了过来。

目前游戏的每局战斗中,还加入AI敌人,打掉后,会有丰富的武器装备,从而增强体验性。

现在的《绝地求生》皮肤外观越来越多,也成为了买皮肤游戏之一。

《战地5》

蒸汽平台现在最有人气的五款多人游戏

正常的《战地》系列游戏,都是在EA自家的“橘子”平台独占,但后来全部转向steam。

而且这样的策略,反而还增强了玩家数量,并且每个月都会开启折扣。

游戏以真实的画质,和极其震撼的战斗场面,以及高自由度而吸引玩家。

但《战地》最大的缺点就是“外挂满天飞”,每一局都有那么三四个“狠人”在其中搅局。

那么本期这五款Steam平台,最具有人气的多人游戏,就为广大游戏爱好们盘点到这里,那你目前正在玩什么游戏呢?还是在评论区中与大家们分享吧!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容,敬请。

本文由大t游戏厅原创,欢迎,带你一起长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