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能用多久(如何买流量最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摘要:三大运营商流量竞争本质就是网络质量 服务 价格的竞争。在这个社交网络流量为王时代,传统短信、语音业务下滑,运营商的业务重点倾向于流量 宽带,4G网络流量及其价格决定了用户选择方向。

中国移动“流量小时包”:1GB国内流量仅9元,有效期4个小时!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市面上开始出现各种便宜的流量卡。主打省内市场的日租卡,曾经听起来有些遥不可及的无限流量卡,以及运营商和BAT联名推出的王卡、蚂蚁宝卡、神卡等等让流量族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2017年4G用户迁移将基本完成,4G用户占比将由2016年的57.9%增长到超过80%。移动数据流量今年仍将成倍增长,预计2017年,单用户每月流量消耗将达2000MB左右。移动、联通、电信纷纷加入第二卡槽的争夺战中。

近期,中国移动在多个地区重磅推出一款名为“流量小时包”的4G套餐,在价格上分为多个档次。

中国移动“流量小时包”:1GB国内流量仅9元,有效期4个小时!

6元流量小时包:包含4小时流量包,500MB国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4小时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将自动失效。

9元流量小时包:包含4小时流量包,1GB国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4小时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将自动失效。

10元流量小时包:包含24小时流量包,500MB国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24小时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将自动失效。

15元流量小时包:包含24小时流量包,1GB国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24小时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将自动失效。

12元流量小时包:包含72小时流量包,1GB省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3天(生效之时起72小时内)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自动失效。

18元流量小时包:包含168小时流量包,1GB省内通用流量,限套餐生效后7天(生效之时起168小时内)内使用完且不跨月,流量未使用完过期将自动失效。

中国移动“流量小时包”:1GB国内流量仅9元,有效期4个小时!

中国移动“流量小时包”套餐主要是针对短时间内有较大流量需求的用户。当您在候机上网、下载大文件或者上下班追剧等,您就可以开通“流量小时包”套餐,满足您在短时间内(如4小时/24小时/72小时)的大流量需求,即办即用。你会喜欢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