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周还有多久生(怀孕36周会随时生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余小纪,欢迎个人转载

提前自然分娩自然也而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预产期提前也就以为着分娩的时候会倍加幸福,同时也可以更快的完成妊娠的人物。准妈妈们的伟大使命到这也就告一段落了。小萱在怀孕36周的时候就提前的分娩了,当时待产的时候医护们都在拍手称赞,生下宝宝后,小萱在孕期道出自己常做的一件事,值得学习!

孕晚期,准妈妈常做一件事,孕36周提前自然分娩

当天晚上,小纪在群里收集准妈妈反馈的问题时,小萱也在群里和大家报喜“成功的生下7斤男宝”。当时还透露了一下,是在孕三十六周的时候生了。因为这一句话,同时也引来了无数准妈妈们的共鸣:为什么那么早?我都快四十周了我还没有生?

@宝妈小萱:也是一个比较宅的人,怀孕的时候经常在家里很少出门,每天就坐在瑜伽球上面玩手机看电视,然后骨盆就变得很松了。

孕晚期,准妈妈常做一件事,孕36周提前自然分娩

坐瑜伽球也是一种催促骨盆松缓的现象,一般适用于临盆待产的时候。但是在胎儿入盆之前保持身体处于一个臀部向下的状态,自然也会施压耻骨松缓了。虽说施压耻骨做瑜伽球没有走路好,但是能有每天做的习惯效果也会特别的显著了。准妈妈们也可以选自己能完成的事情,并且坚持下去肯定能让自己幸福的。

孕晚期,准妈妈常做一件事,孕36周提前自然分娩

准妈妈们不要弄错,胎儿入盆之前是施压耻骨,胎儿入盆后头坠入骨盆当中此时松的是骨盆。不同阶段方法不一样。

小纪建议:在胎儿入盆之前最好是户外散步,这样的方式不仅能施压耻骨,也有利于缓解自己的负重情绪。另外,入盆后就可以做蹲起、坐坐瑜伽球,这些都有利于缓解骨盆。

无论几周生,准妈妈都不要急于一时剖腹产。因为小纪也遇到很多的准妈妈因为等不及的原因,特意的剖腹产抱出宝宝,这样的做法是存在弊端的,产后可能后悔都没有用了。

我是小纪,一名资深的母婴创作者,喜欢我的文章记得,每天第一时间接收资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