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军轮胎怎么样(将军和马牌轮胎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将军轮胎和马牌轮胎的主要区别是将军轮胎主打suv市场,马牌轮胎主打轿车市场。

将军轮胎和马牌的区别是什么

将军轮胎,1915年,将军轮胎创办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米尔堡市,General Tire,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轮胎品牌。依托大陆马牌轮胎公司强大的研发与技术实力,将军轮胎是融合了逾百年行业积淀与“突破极限、无所畏惧”的美式传承,从而打造出的备受赞誉的轮胎产品,更是SUV车型轮胎的首选之一。

将军轮胎和马牌的区别是什么

将军轮胎和马牌的区别是什么

马牌轮胎,又称大陆轮胎,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和米其林都属于世界六大轮胎品牌之一。马牌除了主打舒适静音,并融入较为出色的操控和制动性能的舒适型系列以外,同样也有高性能运动型胎,但有可能德系很难抛弃自己的优雅和高贵特质,它还是保持了自己一定的舒适性,不会像意大利倍耐力和美国固特异那么的极端,全力追求操控性和抓地力

将军轮胎和马牌的区别是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