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骨骨折多久能走路(距骨骨折多久可以走路不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骨折患者对于骨折的恢复是十分伤心的!所以当自己的骨折恢复到一定阶段之后,便会有这样一个考虑,我什么时候才能下地行走呢?这个有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可以给我参考呢?今天骨科赵医生就给大家讲一下关于骨折之后多久下地行走的问题!

骨折后无外乎多休息,多做做肌肉收缩锻炼,所以很多患者都会盼望骨折之后能够尽早地下地行走,能够更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活动半径!但是我要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骨折患者下地锻炼时间的选择很重要,下地锻炼能够促进我们关节和肌肉的活动,防止关节僵硬以及肌肉萎缩的出现,但过早的运动又会对我们骨折固定端骨痂造成伤害和刺激,导致骨不愈合的出现,所以选对下地时机很重要!

骨折后多久能下地活动?有具体的时间吗?

下床运动的具体时间没有规范,但是也有一般的规律:

普通骨折一般治疗第二天就可下地行走,但是要注意的是患肢6周之内要免负重行走,也就是患肢不能着地,并且避免患肢的固定受到影响。

骨折后多久能下地活动?有具体的时间吗?

严重的粉碎性骨折,要根据医生建议进行下地行走的锻炼,这个一般时间较长。严重性骨折需要骨痂生长良好的条件下才能下地行走锻炼,所以患者应该循序渐进,先是患肢恢复一定程度再进行下地锻炼!

骨折后多久能下地活动?有具体的时间吗?

其中有个着重要说的就是股骨颈骨折的患者,如果患部特殊,所以患者在进行股骨颈骨折加压空心钉内固定术后3~6个月离床进行非负重练习是最好的,这样避免骨不连发生,同时避免股骨头坏死的发生!

骨折后下地行走要看准时机,不同的患病部位、病情严重程度,对于下地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但是能尽早下地就尽早下地,这样对于骨折恢复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如果你有骨不连相关问题,可以“骨科赵医生”并私信,或者在文章下方评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